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首页 >> 动态发布 >> 业界动态

2019年中国数字政府服务能力评估结果发布

作者: 2019-12-13 11:27 来源:人民网
放大 缩小

  人民网北京12月6日电 “2019数字政府服务能力暨第十八届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发布会”今日在北京举行,本次大会主题是“打造智慧服务型政府,助力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会议聚焦数字政府服务能力、政务数据质量、政务数据治理等内容。

  中国软件评测中心主任助理周亮在会上发布2019年中国数字政府服务能力评估结果。

  2019年的评估选择了网站,政务APP、微博、微信等一些政务服务渠道,主要聚焦在省以及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和省会城市,另外就是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

  省级政府服务能力的评估结果,划分为五个梯队。比较高的卓越阶段还没有地市达到该水平,北京、上海、浙江、福建、广东、四川和贵州达到优秀阶段。良好阶段包括江苏、安徽、江西、山东、湖北、湖南、广西和海南。

  中小城市,包括计划单列市,副省市城市和省会省市评估结果中,没有城市达到卓越阶段,达到优秀阶段的有福州、厦门、青岛、长沙、广州、深圳、成都、贵阳等城市。达到良好阶段的包括像太原、哈尔滨、南京、杭州等等城市。

  以下展示各类评估结果。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