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首页 >> 动态发布 >> 业界动态

浪潮高端存储夺得SPC-1性能基准评测总榜全球第一

作者: 2021-09-17 18:12 来源:科学网
放大 缩小

近日,被誉为存储界“奥林匹克”的SPC-1全球性能基准评测最新榜单公布。浪潮高端全闪存储产品HF18000G5凭借每秒读写(IOPS)23001502次、时延仅为0.294毫秒的成绩,夺得性能总榜全球第一。

存储性能委员会(简称SPC)成立于1999年,是存储界最知名的专业评测机构之一。旗下SPC-1性能基准评测则是业内最活跃的性能评测之一,能对存储系统处理复杂请求和大规模数据的能力进行精准评估。

据介绍,SPC-1测试代表的是结构化数据最典型的在线事务处理。此次SPC-1评测中,浪潮存储单控性能达到72万IOPS,以32个控制器实现超2300万IOPS总性能、0.294毫秒时延,3项指标均刷新业界最高成绩,实现从集中式全闪、分布式全闪新存储飙榜到总榜“大满贯”。(闫洁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