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首页 >> 动态发布 >> 业界动态

曙光公布国内首个生态级一体化大数据中心方案

作者: 2021-09-17 18:13 来源:中国科学报
放大 缩小

在第九个全国低碳日到来之际,中科曙光近日发布“曙光生态级一体化大数据中心”方案。该中心围绕曙光绿色、安全、服务三大生态体系,通过前沿技术应用与创新,携手产业链伙伴,践行绿色集约、统筹规划等理念,助力实现数据中心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该方案是国内首个“生态级”一体化大数据中心方案。

中科曙光副总裁、曙光数创公司总经理何继盛在“曙光生态级一体化大数据中心”发布会上介绍说,曙光自2011年开启服务器节能液冷技术的探索与研究,如今已拥有50多项液冷技术专利。作为“曙光生态级一体化大数据中心”的节能技术底座,曙光相变液冷技术可助数据中心实现全地域、全年自然冷却,数据中心消耗的所有能源与IT负载消耗的能源的比值(PUE)可降至1.04。

在安全生态领域,曙光通过与合作伙伴联手,已实现“从建设到管理运维的全栈安全技术体系部署”。目前,曙光以丰富的计算、城市云、大数据服务积累,已累计服务超10000家政企用户。(赵广立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