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首页 >> 动态发布 >> 业界动态

第五届全国电子战大会5月将在合肥举办

作者: 2022-05-05 13:25 来源:中国科学报 高雅丽
放大 缩小

5月14~15日,以“电磁频谱智能+”为主题的第五届全国电子战大会将于安徽省合肥市举办,大会旨在推动电子战领域学术交流、技术创新和产学研合作,促进电子对抗相关领域技术融合创新发展。

此次大会着眼强国强军的时代要求,聚合领域内顶尖力量进行研讨探索,推动电子对抗技术不断向前发展。大会共分为开幕式、主论坛、专题论坛和技术成果展示4个板块,届时将有十余位相关领域院士、专家分享新技术、新理念。

大会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中国电子学会、国防科技大学、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目前,全国电子战大会已经成为我国电子对抗领域开展高端学术交流、凝聚尖端科技人才的重要平台。

《中国科学报》 (2022-04-27 第3版 领域)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