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首页 >> 动态发布 >> 院所动态

紫台组织观看保密教育片《手机背后的谍网》

作者: 2015-10-28 21:10 来源:紫金山天文台
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落实“六五”保密法宣传教育,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安全防范意识,10月28日下午,紫台组织观看保密教育片《手机背后的谍网》,台党政领导、机关干部、科研人员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观看活动。本次活动由保密办主任朱爱仲同志主持。

  《手机背后的谍网》以斯诺登披露的美国国家安全局“棱镜计划”和中国互联网新闻研究中心发布的《美国全球监听行动纪录》为背景,从手机被监听泄密、远程控制泄密、定位跟踪泄密、手机泄密的其他方式、如何防范手机泄密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该片根据中央和国家规定,梳理出使用普通手机应当遵守的十二个“不得”,全台干部职工必须严格做到十二个“不得”,才能最大限度地减少手机泄密、窃密事件的发生。

  此次观看学习使全体干部职工对当前手机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如何防范手机泄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手机使用保密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