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首页 >> 动态发布 >> 院所动态

网络中心参与编撰论文喜获2015年优秀新闻科技论文一等奖

作者: 2015-11-10 11:29 来源: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放大 缩小

 

  10月28日,以“融合、拓展、创新,推动促进媒体战略转型”为主题的中国新闻技术工作者联合会第六届二次理事会、2015年学术年会暨2015年度《王选新闻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在合肥顺利召开,由新华通讯社技术局、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共同编撰并提交的《新华社全球云计算平台标准规范建设和实践》,经过专家组严格评审,最终荣获2015年优秀新闻科技论文一等奖。本届年会参加优秀论文评选的共有256篇,共14 篇论文摘得一等奖殊荣。

   “王选奖”是经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的、新闻界跨媒体的唯一科技奖项,是以推动新闻传媒界的科技进步,服务于广大相关从业人员为宗旨的,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王选奖”的项目奖和人才奖分别每两年评审一次,对激励我国广大新闻科技工作者,推动传媒科技创新和发展,服务于新闻报道和传媒的战略转型,起到了积极的鼓励和导向作用。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