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首页 >> 动态发布 >> 院所动态

院计算科学应用研究中心一届二次理事会成功举办

作者: 2015-11-27 15:58 来源: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放大 缩小

  1127日,院级研究型非法人单元“中国科学院计算科学应用研究中心”(以下简称计算中心)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在依托单位院网络中心成功举行。计算所所长孙凝晖、软件所党委书记李玉成以及来自院条财局信息化处主管褚大伟、大连化物所研究员张东辉、近物所研究员杨磊、金属所研究员徐东生、大气所研究员周广庆、生物物理所研究员雷鸣、政策所研究员陈锐、核安全技术所信息中心主任尚雷明和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总工程师尚维等共计11名理事会成员及代表出席了本次理事会。 

  与会理事及各位代表接受了黄向阳研究员因工作调动原因辞去理事长的请求,并一致通过了计算中心、院网络中心共同推荐,聘任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廖方宇研究员担任理事长。专家在认真听取了计算中心主任迟学斌的年度工作报告以及共性框架软件和计算化学等两个重点研发方向的报告后,对计算中心提出了加快计算科学在院及国家层面的顶层设计,既要重视亮点又要加强普适性共性技术研发等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最后,迟学斌表示,在超级计算硬件蓬勃发展的新形势下,计算中心将积极争取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以及国家超级计算应用研究中心的支持,力争将计算中心建设成为支撑我院及国家前沿科学探索的高性能计算科学软件研发基地,促进我院和我国计算科学应用的深入发展。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