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首页 >> 动态发布 >> 院所动态

2015年中国科学院网络科普联盟培训交流会成功召开

作者: 2015-12-02 10:17 来源: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放大 缩小

  为了推动我院网络科普事业的发展,促进院内科普工作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网络科普教育中心于1130-121日在北京组织召开了2015年中国科学院网络科普联盟培训交流会。来自院内100余家单位的1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科普信息化的发展以及新媒体技术在科学传播中的应用等议题展开交流,并重点对科普云平台的典型应用进行培训。且同步举办了中国科学院网络化科学传播平台优秀作品及明星用户单位评选颁奖仪式,对十二五期间院科普云平台的用户进行了表彰,来自“武汉植物园”、“追光逐梦系列科普微视频”等8家明星用户单位、10个优秀作品以及5个优秀作品入围的三类奖项进行了颁奖。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第三届网络科普联盟执委会议,网络科普联盟主任韩华主持了会议,执委们在结合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对未来五年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建言献策,凝聚共识,为联盟后续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联盟培训会既深入总结了十二五网络科普工作的得失,又以更加开放、创新发展的眼界共同探讨和谋划我院网络科普的未来,为联盟的后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