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首页 >> 动态发布 >> 院所动态

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举办ARP应用技能知识竞赛

作者: 2015-11-30 00:13 来源:长春分院
放大 缩小

   1127日,中科院长春分院举办了长春分院ARP应用技能知识竞赛。长春分院系统6支代表队,共78人参加此次竞赛。长春分院党组副书记李冰、ARP中心主任丛培民副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ARP应用技能知识竞赛,采用现场问答的形式,问答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种题型,内容包括综合财务、人事薪酬、科研条件、科研项目、系统运行及电子政务的应用技能。在竞赛过程中还穿插互动题环节,选手们积极踊跃参加回答问题。最后,东北地理所、长春光机所和长春人卫站代表队分获一、二、三等奖。 

  通过举办ARP应用技能知识竞赛,运用答题竞技、在线知识库学习等方式普及竞赛知识点,促进长春分院系统管理人员信息化应用水平的提高,增强创新管理工作需求与信息技术的结合,对拓展与深入信息化应用、营造良好的创新管理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