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首页 >> 动态发布 >> 院所动态

综合科技资源集成登记系统(IRSR V1.0)获得软件著作权登记

作者: 2015-12-18 08:42 来源: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放大 缩小

  20151210日,由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研发的《综合科技资源集成登记系统V1.0》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综合科技资源集成登记系统V1.0》是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近年来负责建设的中国科学院开放综合知识资源服务系统的基础系统,它能够实现对全球各类开放知识资源的系统发现和规范化登记、知识化组织与集成服务,有效支持中国科学院未来对开放学术资源的集成登记组织与服务。该软件成功获得著作权登记,将有效保护其知识产权,更好地为中国科学院未来建设开放学术资源保障系统提供支撑。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