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首页 >> 动态发布 >> 院所动态

中国科学院“十二五”信息化专项验收工作部署会在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召开

作者: 2016-01-04 10:18 来源: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放大 缩小

   1231日,由院条财局组织的“十二五”信息化专项验收工作部署会在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召开。中科院副院长谭铁牛、“十二五”信息化专项六大工程的十位监理专家出席会议,条财局副局长曹凝主持会议。 

    参会领导及专家分别听取了“科研信息化应用推进工程”(含科技领域云)、“科技数据资源整合与共享工程”、“信息化管理与决策支持工程”、“网络化科学传播服务工程”、“信息化继续教育与科教融合工程”和“网络安全保障与服务工程”等六大工程的进展情况报告,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认为,六大工程在过去三年工作的基础上确实有新的进展,成效明显。院条财局信息化工作处褚大伟向六大工程项目组介绍了院“十二五”信息化专项建设项目验收工作部署情况,对项目验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与时间节点。 

    谭铁牛首先对六大工程项目组过去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与感谢,并强调此次会议既是检查会,也是验收部署会,希望项目组能够继续努力,圆满地完成项目验收工作。谭铁牛对验收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第一,高度重视,每个项目承担单位、项目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对项目验收认识到位;第二,认真准备,每个项目承担单位、项目组一定要认真准备,要把“十二五”信息化的成效认真凝练出来;第三,精心组织,院机关和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要精心组织项目验收工作,不走过场;第四,全面回顾,项目组一方面要全面回顾“十二五”的宝贵经验,总结出具有推广意义、普适性的经验予以推广,另一方面也要发现“十二五”时期出现的问题,为“十三五”信息化工作积累经验教训;第五,加大宣传,要加大力度宣传和推广“十二五”的成果;第六,奖惩分明,验收过程一定要严格,对于验收不合格的工程一定要切实整改。(撰稿人:汪洋)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