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首页 >> 动态发布 >> 院所动态

中国科普博览获今日头条“最具影响力政务头条号”

作者: 2016-01-12 13:17 来源: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放大 缩小

  2015112日上午,由今日头条和《网络传播》联合主办的“端 政——‘数说’政务新媒体大会”在京召开。本次政务新媒体大会通过超过3.5亿今日头条用户阅读产生的大数据,精确分析政务新媒体一年来的表现。中国科普博览从4000家政务类头条号中脱颖而出,荣获“最具影响力政务头条号”荣誉称号。 

 

  中国科普博览现场领奖 

  目前,今日头条推出公共信息发布平台——头条号以来,已经有超过4000家各级党政机关入驻。本次大会首次通过网民阅读大数据,对政务新媒体进行全新角度分析解读,并根据2015年政务头条号的发文数、阅读数、分享数、收藏数和评论数等因素,综合计算评出“最具影响力政务头条号”等荣誉称号。大会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中国科普博览领取了“最具影响力政务头条号”奖杯,并与参会者分享和介绍中国科普博览。 

  20157月下旬,中国科普博览与今日头条建立合作关系,并在今日头条上建立了头条号,用以传播前沿科学知识,分享科学思想。开通头条号至今的近半年的时间里,中国科普博览共发布177篇科普作品,累计阅读量达421万。其中,已发布的内容里有101篇被今日头条推荐,是入选精选内容占比最高的合作机构之一。这次,中国科普博览从4000家政务类头条号中脱颖而出,被评为最具影响力政务头条号,据悉此次获奖的合作机构只有10家。 

  中国科普博览是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主办的中国科学院的科普门户网站。自199910月正式开通以来,致力于科学有趣的科学传播,此次获奖,是对“中国科普博览”一直以来的优秀工作的肯定。“中国科普博览”将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中国科普博览在大会现场 

 

  “最具影响力政务头条号”奖杯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