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首页 >> 动态发布 >> 院所动态

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超级计算中心举行十二五信息化专项验收准备动员会

作者: 2016-01-14 13:33 来源: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放大 缩小

  113日,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超级计算中心举行了十二五信息化专项验收准备动员会,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超级计算中心主任迟学斌及超级计算中心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超级计算中心总工程师武虹详细介绍了信息化专项中涉及超级计算中心的任务、考核指标、项目目前建设情况以及项目经费情况等相关信息,并详细列明了验收准备工作的相关计划。超级计算中心副主任陆忠华指出,顺利完成项目任务书的考核指标只是最基本的要求,需要进一步凝练亮点,全面展示项目成果。同时,超级计算中心应当为院超级计算环境建设与发展作出更多的努力,为科学家们的科研工作提供更有力的服务支撑和保障。会议最后,迟学斌对信息化专项的验收准备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项目相关人员按照验收计划中列明的任务以及时间节点,切实做好验收准备工作,在圆满完成十二五信息化任务的同时,为十三五信息化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超级计算中心的全体成员提高对信息化专项项目验收的重视程度。同时,进一步明确了信息化专项验收工作所涉及到的人员以及时间节点,有利于信息化专项验收工作的顺利进行。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