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首页 >> 动态发布 >> 院所动态

兰州分院系统信息化工作再获佳绩

作者: 2016-03-15 18:03 来源:兰州分院
放大 缩小

  近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发布了《2015年中国科学院信息化评估结果及表彰2015年中国科学院信息化工作优秀单位的通知》,兰州分院系统信息化工作再次取得良好成绩。其中,兰州分院机关以76.46的总分再次列位参与评估的11个分院之首,这是分院机关第五次夺魁;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以82.12的总分,列位参与评估的105个研究所第13位,兰州文献情报研究中心以84.95的高分获得参与排名的6家支撑单位第一。 

  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历来高度重视区域信息化的建设发展。在分院机关的组织协调和院属各单位的积极努力下,区域信息化工作连续多年取得佳绩,特点明显,实效突出。下一步,兰州分院将结合评估报告建议,按照院相关要求部署,进一步加快区域信息化工作的深入实施和开发利用,不断加强信息化建设与科技、教育、管理的有效融合,切实为兰州分院推进改革创新发展、落实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相关工作提供可靠的技术支撑与服务。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