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首页 >> 动态发布 >> 院所动态

“全国十指指纹数据集中查重清洗”技术交流会召开

作者: 2016-03-28 14:22 来源: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放大 缩小

  325,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副主任葛百川、指纹检验技术处处长刘寰、情报信息技术处副处长彭建雄、北京市公安局刑侦总队刑事技术支队冯才刚、吴春生等一行来访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主要讨论“全国十指指纹数据集中查重清洗”任务的技术方案与未来工作设想。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迟学斌、业务发展处副处长李树仁以及相关业务人员参与了讨论。  

  葛百川介绍了该中心的主要工作职责,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承办中央国家机关、公安部交办的刑事案件、民事案件和行政诉讼案件的物证鉴定及其现场勘查工作,承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安机关提交的刑事案件的物证鉴定及复核,以及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司法部授权,受理法院、检察院、司法行政系统的刑事案件、民事案件和行政诉讼案件的物证鉴定及复核工作,负责制定与物证鉴定相关的条例和规章制度,承担物证鉴定人员培训工作等。  

  会上,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中心的概况以及中国科学院超级计算服务环境,特别强调了与北京市公安局刑侦总队合作的成功经验,并提出了“全国十指指纹数据集中查重清洗”任务的实施方案。  

  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与北京市刑侦总队刑事技术支队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全国指纹数据库查重清洗工作的重要性,对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许,同时对查重清洗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未来,三方将以全国指纹数据库的查重工作为基础,展开进一步合作。

 

会议现场

 

来访场景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