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首页 >> 动态发布 >> 院所动态

2016年新媒体科学传播技术培训交流会暨中国科学院网络科普联盟培训会成功召开

作者: 2016-12-06 16:33 来源: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放大 缩小

    为了推动我院网络科普事业的发展,促进院内科普工作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新媒体技术与应用发展部于124-126日在北京组织召开了2016年新媒体科学传播技术培训交流会暨中科院网络科普联盟培训会。来自院内100余家单位、联盟成员单位的1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信息技术在科学传播中的应用与实践、国内外新媒体技术现状与发展趋势、院内高端科研资源科普化等议题展开交流,举办了中国科学院第二届科普微视频创意大赛,对获奖的十余家单位进行了颁奖。同时,还召开了中国科普博览示范基地教育论坛,就如何实现科普资源的落地进行了探讨。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第四届网络科普联盟执委会议,网络科普联盟主任委员韩华主持了会议,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执委们分析当下网络科普的趋势,深入交流和讨论联盟未来的工作,建言献策,凝聚共识,为联盟后续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联盟培训会既深入总结过去一年网络科普工作的得失,探讨十三五开局以来网络科普的发展和趋势,又以更加开放、创新发展的眼界来共同探讨和谋划我院网络科普的未来,为联盟的后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殷向荣)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