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首页 >> 动态发布 >> 院所动态

2016年并行算法与软件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作者: 2016-12-28 10:40 来源: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放大 缩小

  1227日,由中国科学院计算科学应用研究中心(以下简称计算科学应用中心)主办的“并行算法与软件学术年会”在北京顺利召开。来自计算科学应用中心理事会成员单位及院内外多家单位的专家学者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术年会。  

  会议由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兼计算科学应用中心主任迟学斌主持。中科院条财局信息化工作处处长陈明奇介绍了计算科学应用中心设立的背景及目标;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主任、计算科学应用中心理事长廖方宇致辞,他充分肯定了计算科学应用中心的组织形式和研究成果,并希望在新布局下,推动中科院的软件研发取得新进展;随后,计算科学应用中心副主任金钟对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  

  会议邀请到SC16戈登 贝尔奖Finalist获得者——张鉴研究员为大家分享了相场的大规模并行计算应用。赵永华研究员、姜金荣副研究员和徐顺博士等来自计算科学应用中心的科研人员对重点算法和软件研发进展进行了汇报,使理事会领导以及与会专家对计算科学应用研究中心的工作有了更多了解和认识。交流环节中,理事会领导和与会专家针对并行算法与软件的发展方向和思路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明确了今后的发展重点和创新点。  

  计算科学应用中心为院设非法人单元,实行中心主任负责制,依托单位为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主管部门为条件保障与财务局。(撰稿人:张宝花)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