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首页 >> 动态发布 >> 院所动态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召开2017年度战略研讨暨年度工作会

作者: 2017-02-27 17:09 来源: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放大 缩小

   224-25日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战略研讨暨年度工作会,深入落实“一三五”规划。中心领导、各业务部门正副职、职能处室正职、正高级人员共50多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韩华首先做了题为“十三五期间党的建设工作思考”的工作报告,报告明确十三五期间中心党委工作将紧密围绕中心一三五规划开展,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并通过群团组织,调动和激发职工的热情和活力,凝聚发展共识和核心价值观,着力打造中心创新文化,为中心“一三五”工作的顺利实施和目标的实现提供组织保障和强大的精神动力。同时,报告还确定了2017年党建工作主题为“开放共享,跨越发展”,并详细部署了2017年中心党建工作重点。  

  中心副主任、纪委书记迟学斌汇报了中心“十三五”期间业务发展的工作思考。报告分析了中心业务发展现状、机遇、优势与存在问题,分析了“十三五”期间的重点工作任务,同时也指出了2017年的业务重点工作。  

  各业务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在中心“一三五”规划中的任务,依次汇报了本部门十三五期间发展规划及2017年工作思路,并与参会人员就进行了交流,就资源共享、跨部门协作方面等提出自己的看法与建议。  

  中心主任廖方宇在总结时指出,此次会议达到了预期目标。他首先感谢大家2016年的付出和努力,保证了中心的可持续发展。其次他对各部门的业务布局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最后对中心全体员工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精诚团结,励精图治,积极投身到中心十三五业务发展中来,提高工作效率,加强部门协作,力争通过十三五期间的努力拼搏,奠定中心在中科院和国家信息化科技领域的地位和影响。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