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首页 >> 动态发布 >> 院所动态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中文网站V2.1版本正式上线

作者: 2017-05-04 18:53 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放大 缩小

53日,经过两个月的设计、调试,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中文网站V2.1版本正式上线。 

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中文网站2.0版,自2016615日正式上线以来,网站数据更新量和访问量双双获大幅增长。据中科院网站群统计数据,2016年全年数更新量进入全院139个中文网站的TOP 10,网站访问量位列第77位,创历史最好成绩。根据中科院传播局发布2016年度科学传播工作综合评估结果显示,成都中心子站中文版发布得分104分(文献系统总得分158分),中文主站分析计算后得分32.1分(文献系统总得分41.5分)。 

经过近一年的运行,网站数据不断地丰富,更新机制也不断地完善。但在使用过程中,也发现现有网站的些许不足,网站架构尚不能完全满足使用需求。为了进一步强化中心网站对外宣传的作用,丰富网站展示的内容,经多次优化和调整,决定对网站进行小版本升级,部署V2.1版。新版本网站有几方面的重要改进:一是,完善了中心“组织体系”全面介绍,全面揭示“管理部门+业务部门+决策咨询创新研究服务单元”的组织管理体系;二是,增加“产品体系”导航,整体展示中心重要产品情况;三是,增加“移动咨询”导航,将中心开发的移动APP和微信公众号集中展示,介绍移动咨询通道;四是,优化“联系我们”导航,突出“本部+信息服务中心+科技查新服务站”的全方位信息服务网络体系的整体揭示;五是,增加“传媒扫描”栏目,及时全部转载国内外其他媒体发布的有关中心的新闻信息报道等发展内容,展示中心发展的社会影响力。 

中心将持续加强和完善机构网站的建设,不断丰富网站信息数据和资源,使其成为中心对外交流和合作的最重要信息传播窗口。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