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首页 >> 动态发布 >> 院所动态

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参加成都分院“十三五”信息化需求工作研讨会

作者: 2017-05-18 11:18 来源: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放大 缩小

  为做好中科院成都分院新园区信息化建设规划,梳理成都分院“十三五”信息化工作思路,5月16日,应成都分院邀请,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参加了成都分院及所属研究所“十三五”信息化需求暨新园区信息化工作研讨会。中科院办公厅网信处副处长周鼐,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韩华带领基础运行部、高性能计算部、大数据部、管理信息化部和战略中心等同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主持。

  周鼐代表网信处介绍了院“十三五”信息化规划的整体布局。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业务发展处副处长李树仁介绍了单位的整体情况。

  院属成都、重庆各相关单位围绕院“十三五”信息化规划,结合本单位“一三五”规划提出了信息化需求。成都分院园区建设办公室主任李铁牛介绍了分院在新园区建设方面的工作进展。成都分院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江晓波作了《新园区信息化建设思考》的报告,对分院新园区的信息化目标、信息化基础设施以及功能布局做了初步的解释。

  周鼐指出,信息化工作是“一把手”工程,领导重视是关键,要做好信息化工作,除信息技术本身外,各单位信息化的管理机制和模式同样重要。希望各单位信息化工作加强与院、院内外单位的沟通与交流,加强合作,盘活资源。希望分院新园区信息化能够多方筹措资源,共同支持建设。

  韩华指出,科研信息化是大势所趋,信息化基础设施的建设对新园区建设来说至关重要。要做好分院新园区信息化的规划与顶层设计,整合资源,避免重复建设与浪费。她表示,针对成都分院各单位提出的信息化需求,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将组建专家团队逐一落实,切实做好院科技创新和科技管理的信息化支撑与保障。

  王学定就院办公厅对分院新园区信息化工作给予地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院属成都、重庆各有关单位在信息化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帮助分院做好新园区信息化规划。

  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分院新园区的建设。(撰稿:李树仁)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