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首页 >> 动态发布 >> 院所动态

中国科技馆到访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作者: 2017-08-24 17:09 来源: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放大 缩小

  824日,中国科技馆副馆长庞晓东一行到访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中心党委书记韩华、新媒体部主任肖云、相关业务负责人、业务骨干参加合作交流会,肖云主持会议。  

  韩华对庞晓东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中心科普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肖云、副主任王闰强针对中科院科普信息化建设、SELF格致论道讲坛情况等科普资源与服务进行了介绍。庞晓东介绍了中科馆在视频制作、平台搭建、科普信息化方面的部署等内容。  

  合作交流会上,双方人员围绕资源共享与落地、科学大院、SELF格致论道运行机制、采编发流程等内容展开了交流与讨论。会后,庞晓东一行人参观了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机房。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商定,将加快推动资源共享,签订科普信息化工作战略合作协议,依托双方优势丰富科普资源,展开持续深入的合作。(撰稿:谷美慧)  

 座谈交流现场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