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首页 >> 动态发布 >> 院所动态

廖方宇节日期间检查安全工作

作者: 2017-10-10 17:14 来源: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放大 缩小

  为切实加强国庆节放假期间安全工作,10月2日至5日,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廖方宇先后对软件园区中国科技网核心骨干网机房、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怀柔园区机房、中科院信息化大厦施工工地等重要场所进行了安全工作大检查。

  廖方宇首先来到中国科技网核心骨干网机房,详细查看了核心骨干网的运行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中国科技云基础网络设施节日期间安全保障工作和“十三五”期间核心骨干网国产化建设任务的实施进展情况的汇报,重点检查了各项安全保障措施的落实及值班值守等情况。同时,强调要狠抓中国科技云基础网络设施安全保障的各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至十九大召开期间我院重要信息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

  在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怀柔园区机房,廖方宇详细检查了机房安全生产及物理安全工作,要求值班人员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源头管理和应急演练,毫不放松地抓好园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在中科院信息化大厦施工工地,廖方宇对施工现场进行了全面检查,要求施工人员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主动排除安全隐患,强化施工现场管理,减少和杜绝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

  每次检查结束后,廖方宇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强调“安全无小事”,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为国庆中秋双节和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营造安全、祥和的社会氛围。(撰稿:张伟欣)

   中国科技网核心骨干网机房

  怀柔园区机房

   信息化大厦施工现场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