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首页 >> 动态发布 >> 院所动态

“科学大院”荣获2017年度“十大科普自媒体”

作者: 2018-01-29 16:19 来源: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放大 缩小

  129日,由中国科协、人民日报社主办的“典赞 2017科普中国”活动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对外发布了2017年度“十大科普自媒体”,由中国科普博览团队运营的中国科学院官方科普平台“科学大院”荣获2017年度“十大科普自媒体”。  

  “科学大院”是中国科学院官方科普微信平台,自20165月开通以来,长期致力于权威、热点、前沿的科学普及,向公众传递科学家的声音。内容主要由一线科研人员创作,原创度高、权威性强;既聚焦社会热点的应急解读,又突出前沿科研成果的科普延伸,不但积极回应了社会关切,更有效提升了公众对科学的理解和认知,在提升公众科学素养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截止到目前,“科学大院”公众号创作和传播600余篇文章和视频,原创率达90%以上,总阅读量近400万,赢得了稳定的受众支持和科学界的好评。(撰稿:郑双美)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