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首页 >> 动态发布 >> 院所动态

科学大数据管理系统项目学习宣贯《科学数据管理办法》暨项目研讨会成功举行

作者: 2018-05-14 12:14 来源:
放大 缩小

  4月27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学大数据管理系统项目学习宣贯《科学数据管理办法》暨项目研讨会在在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举行,科学大数据管理系统项目组成员40余人参会。 

   

 

  科学大数据管理系统项目负责人黎建辉对《科学数据管理办法》做了解读。黎建辉表示,《科学数据管理办法》是我国在科学数据管理上的顶层设计,将极大地推动我国各领域科学数据之间、科学数据与其他领域数据之间的的流动融合,促进域内专项研究与交叉学科研究,以及国家级科学数据中心的建立。《科学数据管理办法》的实施对科学大数据管理系统项目意义重大,项目将研发办法可依托的技术体系和平台体系,构建科学数据生态,以实际行动支撑办法的贯彻与实施。 

  

 

   随后,科学大数据管理系统项目各课题分别针对中期目标各课题完成情况、系统可集成成果介绍、系统集成方法、系统集成环境进行了汇报与讨论,并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内容和目标。会议最后,黎建辉对参会成员表示感谢,并表示科学大数据管理系统项目各课题组织管理有序,进度符合预期要求。科学大数据管理系统将在科学数据管理与应用上提供示范,为《科学数据管理办法》提供技术上真正的落地支撑。(撰稿:张杨)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