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首页 >> 动态发布 >> 院所动态

中国科学院办公厅组织召开“十三五”信息化专项建设项目2018年第一次项目进展检查会

作者: 2018-06-01 12:09 来源: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放大 缩小

  5月30日,中国科学院办公厅组织召开了“十三五”信息化专项建设项目2018年第一次项目进展检查会。院办公厅副主任王树志、五大建设工程项目监理专家、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廖方宇、五大工程项目负责人及项目团队参加检查会,会议由陈明奇处长主持。

  工程项目负责人李俊、廖方宇、龙春、黎建辉、王彦棡分别报告了五大工程项目进展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等内容,并进行现场演示。五大工程项目即“中国科技云”建设工程、“智慧中科院”建设推进工程、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建设工程、科学大数据工程、科研信息化应用工程。各项目的监理专家宣读了监理报告。

  各项目的监理专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观看了现场演示,并与项目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监理专家一致认为,工程进度与质量符合预期要求,与任务计划基本同步。对每个工程下一步的工作给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尤其是4月12日已上线的中国科技云,要加强宣传和推广。对已在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开展试点的新一代ARP给出通报机制等建议。

  在总结时,办公厅领导建议各建设单位,要通过“十三五”信息化建设工程,实现成果产出、人才培养、数据共享的目标。希望监理专家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通过检查、督促、指导,推进工程项目的顺利开展。

  检查会上,王树志、廖方宇、陈明奇、周园春为五大建设工程项目监理专家颁发了聘书。(撰稿:韩子寅、周镇)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