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首页 >> 动态发布 >> 院所动态

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副主任王树志调研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作者: 2018-06-25 16:48 来源:院网络中心
放大 缩小

   6月14日,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副主任王树志到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调研网络安全工作。

  王树志一行参观了科技云监控室、全院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平台,听取了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网络安全工作汇报,围绕院网络安全管理、网络安全处理流程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廖方宇、主任助理许海燕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研讨。

  王树志指出院领导对全院网络安全工作高度重视,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是院网络安全工作的技术支撑单位,充分利用网络基础设施,研发部署“悟空”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平台,为院网络安全治理提供了基础。面向网络安全新形势,全院要加强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要积极发挥优势,加强网络安全技术检查监督,在院办公厅协调领导下,对院重要信息系统、网站和邮件系统等安全管理进一步明确要求强化部署。王树志强调,网络安全工作要明确责任主体,落实到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在全院要加强推动落实信息系统等保定级和登记管理,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要逐步完善全院信息系统备案登记、安全测评服务,为研究所和分院开展网络安全管理提供有效监管手段,为全院网络安全掌握底数精准施策,把全院网络安全工作提升到新水平。(撰稿:虞路清)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