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首页 >> 动态发布 >> 院所动态

“科学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与创新应用示范”项目初设方案研讨暨项目工作交流会召开

作者: 2018-07-09 16:57 来源: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放大 缩小

74日,由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牵头承担国家发改委促进大数据发展重大工程项目“科学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与创新应用示范” 项目初设方案研讨暨项目工作交流会在京召开。中国科学院办公厅网信处领导、重大工程项目负责人、各课题项目负责人及核心骨干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助理、业务发展处处长许海燕主持。 

项目核心成员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助理、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发展部常务副主任周园春做了初步设计方案的汇报,对项目建设内容、建设目标、技术方案及预算编制等进行了系统性介绍。其后,各课题负责人就所承担课题任务做了最新工作进展的交流汇报。 

会议总结时,项目负责人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廖方宇表示,在中科院办公厅指导下,项目各项工作实施推进顺利,本次会议对强化项目任务目标、掌握总体进度以及增进课题任务协调都具有重要意义。中科院办公厅网信处高级业务主管骆冬梅强调,项目当前工作进展令人满意,部分建设成果已初显成效,接下来项目组要同心协力,在关键技术突破、应用示范建设以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上继续努力,争取为国家大数据产业输出更多服务。 

此次会议同时安排项目财务管理、资产管理与档案管理等报告,参会的财务审计专家、各课题管理人员、各课题科研财务助理就科学大数据项目预算编制、项目实施过程管理、档案规范化管理、设备采购与资产管理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撰稿人:吴章生、王侨)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