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首页 >> 动态发布 >> 院所动态

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召开新一代ARP试点系统实施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2018-07-24 15:35 来源: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放大 缩小

  7月23日,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作为新一代ARP项目承担单位,组织召开了新一代ARP试点系统实施工作部署会议。院网信办副主任陈明奇,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廖方宇,办公厅综合处处长汲长征、人事局综合处处长徐建辉作为试点厅局协调人,以及15家试点单位协调人和系统管理员出席了会议;中心主任助理、业务发展处处长许海燕主持会议。

  廖方宇对试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按照院“十三五”信息化规划整体布局和新一代ARP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以及院办公厅关于新一代ARP试点部署工作的指示和要求,此次上线试点的是新一代ARP电子公文和人事管理系统,以及网上办公平台。新一代ARP试点系统在继承ARP V2.4基础上,覆盖基础应用的业务需求,着力提升用户体验,实现灵活配置,降低系统访问的复杂性。同时根据需求可开放接口,以满足各试点单位与自建系统对接的需求。

  项目组孙健英向大会报告了新一代ARP试点系统实施工作整体安排,于建军报告了新一代ARP应用架构及常见问题解决方案,周小军报告了新一代ARP和系统迁移相关工作。各试点单位与会人员就试点系统部署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先期已试点部署的自动化研究所对新系统的用户体验和便捷性给予了肯定。各试点单位表示,将按照工作方案,积极推进试点部署和应用工作。

  最后,陈明奇进行了会议总结,并对新一代ARP试点系统实施工作提出了期望。希望各试点单位能够真抓实用,共同推进试点工作;有问题及时沟通,增进相关人员的理解和支持;要实现新旧系统平稳过渡,提升全院管理效率和信息化水平。

  此次计划部署实施的系统以及网上办公已先行在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和自动化研究所部署试用,完成了系统功能验证和标准化实施方案验证。下一步将在其他13家试点分院和研究所开展标准化、集中实施和应用。这次会议召开,标志着新一代ARP试点系统部署实施工作已全面启动。(撰稿:杨植)

廖方宇讲话

孙健英、于建军、周小军作报告

陈明奇讲话

会议现场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