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首页 >> 动态发布 >> 院所动态

中国科技云应用推进和咨询会顺利举行

作者: 2018-10-16 08:07 来源:
放大 缩小

  9月28-29日,由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主办、太湖湖泊生态系统研究站协办的“中国科技云应用推进和咨询会”在苏州顺利召开,各典型应用单位的专家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中国科技云”建设工程项目共同负责人李俊研究员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工程总体进展;课题负责人张波和孙继伟分别汇报了云存储、云计算服务平台建设进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遥感地球所郭学军、上海天文台陈中等分别做了专题报告。研讨咨询环节,就科研工作中的云存储、云计算应用案例、未来设想以及环境运行与建设的相关问题,参会代表充分交流信息,分享经验,并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期间,还前往太湖湖泊生态系统研究站野外实验现场进行交流,朱广伟常务副站长做了专题报告,与会代表研讨了太湖站信息化建设方案和对云存储、云计算服务的未来需求。 

  最后,李俊研究员强调,要进一步满足重大科研项目产生的数据处理及存储管理需求,更好地打造适应大数据处理业务的云计算环境以及建设适应科研大数据和应用的存储环境,推动中国科技云工程建设。(撰稿:贺纪华)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