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首页 >> 动态发布 >> 院所动态

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新一代ARP试点系统实施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2018-08-30 19:30 来源: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放大 缩小

  8月27日至8月29日,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作为新一代ARP项目承担单位,组织召开了试点系统集中部署实施工作会议。13家试点单位系统管理员、人事管理模块、电子公文系统以及网上办公平台关键用户齐聚一堂,集中部署实施新一代ARP电子公文系统、人事管理模块以及网上办公平台。院网信办副主任陈明奇、办公厅网信处高级业务主管骆冬梅、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廖方宇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中心主任助理、业务发展处处长许海燕主持会议。

  陈明奇致辞

  陈明奇在致辞中指出,新一代ARP是院“十三五”信息化建设不可或缺的核心环节,院层面高度重视并组织力量大力推进;希望试点单位积极响应,做好部署实施工作,经过试用验证,为系统的全面应用打好基础。

  孙健英作报告

  在27日上午的启动会上,管理信息化部副主任孙健英代表项目组介绍了项目进展、系统功能和实施方案。随后,集中实施人员紧张而高效地进行了标准方案培训、系统配置和UAT测试,顺利完成了试点系统的部署与实施工作。

  各实施小组进行系统培训、配置与测试

  来自各实施组的代表对此次集中部署实施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实施工作的组织安排表示肯定,对新系统的应用特性表示认可,同时也对实施环节、功能设计以及后续运维机制提出了改进建议。

  各组代表进行总结汇报并提出建议

  廖方宇进行试点系统集中部署实施会议总结

  最后,骆冬梅和廖方宇代表院办公厅和项目承担单位进行总结。希望项目组梳理实施问题和建议,秉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细细打磨系统功能。在提供基础应用服务的基础上,全面开放数据接口,为各单位个性化服务的接入、打造更富生命力的信息化管理平台而共同努力。(撰稿:杨植)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