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首页 >> 动态发布 >> 院所动态

应对政府会计改革ARP V2.4系统切换实施工作视频会在京召开

作者: 2019-01-11 08:19 来源: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放大 缩小
     1月8日,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以下简称条财局)与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联合组织召开应对政府会计改革ARP V2.4系统切换实施工作视频会议。京区及京外各单位财务部门负责人、ARP财务模块关键用户、ARP资产模块关键用户等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条财局预算制度处业务主管何峻介绍了政府会计改革的背景和要求。他强调,为保障新会计制度在我院顺利实施,一定要加强组织保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并抓紧完成年结工作,各部门要通力配合。前期组建的师资团队要发挥积极作用,协助各单位完成系统切换。各单位要积极配合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按照时间结点完成切换工作。何峻强调,财务人才队伍建设,要坚持学习,跟上政府会计改革的步伐,以改革为契机,提高各方面管理层次和水平。

  项目负责人何晓涛介绍了应对政府会计改革ARP V2.4系统调整工作进展、实施切换工作安排及切换前准备工作。已经完成切换上线的信息工程研究所财务主管刘莉、北京基因组研究所财务处处长袁瑞君分别结合本单位上线情况,介绍了相关准备工作,尤其是动态数据准备的经验,为其他单位的准备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会议就政府会计改革ARP V2.4系统切换上线工作的组织保障、实施安排和切换准备进行了细致部署,为后续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于莉莉)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