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首页 >> 动态发布 >> 院所动态

院信息化运行维护与应用支持项目2018年项目验收暨2019年项目立项评审会顺利召开

作者: 2019-02-12 08:17 来源:院网络中心
放大 缩小
    1月29日,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在京组织召开了“院信息化运行维护与应用支持项目2018年验收暨2019年立项评审会。中科院办公厅副主任王树志出席会议,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廖方宇及项目组成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科院网信办副主任陈明奇主持。

  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助理、业务发展处处长许海燕从项目概况、目标任务、组织保障、完成情况、应用成效、队伍建设、存在问题、经费使用八大方面进行了“2018年院信息化运行维护与应用支持”项目总结报告,并从项目总体情况、项目任务划分、任务目标与指标、组织保障措施、项目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2019年院信息化运行维护与应用支持”项目立项汇报。项目评审专家组审阅了有关材料,并就汇报内容进行了质询和讨论。专家们一致认为:“2018年院信息化运行维护与应用支持”项目圆满完成了项目规定的各项指标,院拨项目经费支出与预算相符,使用合理。“2019年院信息化运行维护与应用支持”项目任务目标明确,考核评价指标合理,项目经费预算符合院级经费管理要求。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2018年院信息化运行维护与应用支持”项目验收和“2019年院信息化运行维护与应用支持”项目立项。

  廖方宇向与会领导、专家表示感谢,欢迎大家通过各种方式向运维工作提出建议,提升和完善院信息化运维服务质量和能力。“十三五”期间,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肩负全院信息化基础设施运维和安全管理职责,着力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和能力,实现对院属单位信息化需求的有力支撑。

  王树志表示,今年的运维工作恰逢建国七十周年、建院七十周年等重要节点,我院网络安全、信息安全都将面临极为复杂的内外部环境,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承担运维的我院信息化基础设施有责任有义务在保障全院信息化服务过程中继续发挥重要作用。院办公厅将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全面落实院十三五信息化规划,促进全院信息化工作平稳有序有效展开。(撰稿:孙治川)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