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首页 >> 动态发布 >> 院所动态

《京津冀协同创新区综合科技服务平台研发与应用示范》项目2018年度总结交流会顺利召开

作者: 2019-03-05 12:05 来源:院网络中心
放大 缩小

  2月26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京津冀协同创新区综合科技服务平台研发与应用示范》项目2018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在京召开,会议由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总工程师、区域创新先进信息技术实验室主任、项目负责人李俊研究员主持。专项总体专家组副组长孙林夫教授、责任专家王国成高工、丁香乾教授以及京津冀三地科委有关领导、项目咨询专家、各课题负责人、课题骨干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2018年度总结报告及各课题工作报告。与会专家对项目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项目组成员在会后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李俊研究员代表项目组感谢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并表示项目组将在已有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努力,结合专家意见进一步推进京津冀综合科技服务平台的建设及应用示范工作。(撰稿:吴海博 智江)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