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首页 >> 动态发布 >> 院所动态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信息中心调研紫金山天文台网信工作

作者: 2019-05-15 15:16 来源:紫金山天文台
放大 缩小

   2019514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信息中心主任李世东、副主任杨新民一行四人来紫金山天文台(简称:紫台)调研,紫台纪委书记张建成、科普部主任张旸、台长办公室和信息化建设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张建成介绍了紫台信息技术在天文科学研究领域的应用和天文科学研究发展情况及最新成果,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刘梁正高级工程师从紫台简介、网信工作对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完成的重点项目和工作、总结和展望等四个方面作紫台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报告。双方就网信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李世东一行参观了中科院暗物质与空间天文重点实验室和紫台科研科普园区。江苏省林业局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

参观中科院暗物质与空间天文重点实验室

参观紫金山天文台科研科普园区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