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首页 >> 动态发布 >> 院所动态

紫金山天文台两项信息化软件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作者: 2020-04-16 17:49 来源:紫金山天文台
放大 缩小

  2020316日,经国家版权局审核,紫金山天文台申请的《电子书籍检索系统[简称:紫阅]V1.0》、《项目档案目录标准化软件[简称:ADSS]V1.0》两项软件符合《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办法》的相关规定,被认定为原始取得,并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编号分别为:软著登字第5137246号和软著登字第5137239号)。 

  该两款信息化软件分别应用于紫金山天文台内部电子图书的统一高速的存取查阅和工程项目档案目录的入库前标准化:推进了电子文献收集管理的智能系统化;促进了项目档案数字化规范体系的形成,对深化档案数字化平台的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 

供稿人:杨哲睿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