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首页 >> 动态发布 >> 院所动态

中国科学院地球大数据科学数据中心启动会在京举行

作者: 2022-04-14 16:24 来源:
放大 缩小

  2022年4月1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数据科学数据中心启动会在中科院可持续发展大数据国际研究中心(SDG中心)举行。中科院西北院秦大河院士、中科院空间应用中心顾逸东院士、厦门大学焦念志院士、复旦大学副校长张人禾院士、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谈哲敏院士、中科院古脊椎所朱敏院士、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谢树成院士等专家,科技部基础研究司郑健副司长、李华处长,中科院网信办主任、科学传播局局长周德进,中科院网信办执行副主任褚大伟,中科院科发局地球与资源处副处长赵涛,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张兵等有关领导和数据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会。

  周德进主任代表院网信办作了致辞,褚大伟处长代表院网信办宣读了数据中心认定通知。启动会由中国科学院可持续发展大数据国际研究中心主任郭华东院士主持。SDG中心副主任刘洁向与会专家和领导介绍了相关情况。SDG中心副主任、数据中心副主任闫冬梅研究员,数据中心副主任何国金研究员分别作了工作汇报。国际科学技术数据委员会CODATA执行主任Simon HODSON、联合国防治沙漠化公约秘书处代表贾晓霞发表视频致辞。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






启动会现场


国际数据委员会执行主任Dr.Simon Hodson视频致辞


会议合影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