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首页 >> 动态发布 >> 院所动态

中国科学院网信办调研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作者: 2022-11-14 09:39 来源:
放大 缩小

  1110日,中科院网信办主任周德进一行在中科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调研。谢晓明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深入交流,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陈栋介绍了微系统所信息化建设情况,战略研究室主任姚薇介绍了基于科技成果数据的数字化研究所建设和区块链赋能加速集成电路材料创新发展情况,重大成果办主管朱德峰介绍了微系统所科普及科创教育工作。

  周德进对微系统所网信工作和科学传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研究所要立足科研信息化和管理信息化长远发展,在充分调研各类人员信息化需求基础上,找准发展方向和途径;要体系化建设所级科学数据中心,加强数据管理、确保数据安全,进一步提升数据支撑决策能力;加强与机关相关部门的交流,形成工作共识,共同推广本所优秀的信息化工作理念、思路和模式。他表示,院网信办将与上海微系统所共同努力,进一步探索在科研信息化和管理信息化工作中的发力点。

  周德进一行还参观了上海微系统所展厅,实地调研了微芯青少年科创实验室、国家智能传感器创新中心。

座谈会现场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