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首页 >> 动态发布 >> 院所动态

中国科学院网信办调研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作者: 2022-11-14 09:42 来源:
放大 缩小

  11月11日上午,中科院网信办主任周德进一行在中科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调研。上海光机所党委书记邵建达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冷雨欣副所长主持。

  会上,上海光机所信息管理中心主任沈力介绍了研究所网信工作情况,航天激光工程部副主任刘继桥重点介绍了大气环境探测激光雷达数据中心的相关工作,综合管理部部长薛慧彬介绍了本所科学传播工作进展。双方就携手推进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展开进一步交流。
  周德进对上海光机所网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上海光机所总结经验,进一步梳理研究所在科研信息化和管理信息化全工作流程中的具体需求,全面推进、重点部署、小步快跑,推动网信工作进一步发展。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数据中心建设,强化科学数据对科学研究的支撑作用,并筑牢数据安全防线。

座谈会现场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