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首页 >> 动态发布 >> 院所动态

新一代ARP科研项目任务来源指标调整试点启动

作者: 2023-02-28 09:55 来源:
放大 缩小

  214日下午,新一代ARP科研项目任务来源指标调整试点启动会议在信息化大厦召开。来自力学所、空天院、自动化所、高能所、武汉水生所、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的6家试点单位科研项目主管参加了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新一代ARP项目组介绍了此次调整的任务来源指标设置内容、系统调整方案、系统配置修改、数据映射及数据处理方式,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试点单位代表对系统具体操作进行了演练。此次试点工作为后续有序推进全院新一代ARP科研项目系统任务来源指标切换、新旧数据平稳过渡奠定了基础和重要参考。
  任务来源是研究所标识项目分类的重要属性,是科研项目管理的关键指标,对院综合统计、项目查重、评估评价以及研究所项目管理分析和使用项目数据,支撑管理决策具有重要意义。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