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五”信息化专项

中国科学院“十三五”信息化专项智慧中国科学院建设推进工程实施方案顺利通过评审

日期:2017-07-28

|  来源:【字号:

   721日,院办公厅委托中计信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组织专家对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牵头编制的“智慧中科院建设推进工程”实施方案进行了评审,评审专家组组长由罗铁坚教授担任。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明奇、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廖方宇以及项目组参加了评审会。 

  战略中心主任洪学海研究员主要从背景、目标、任务等详细汇报了智慧中科院建设推进工程实施方案报告,专家组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质询和讨论,评审专家一致同意通过对中国科学院“十三五”信息化专项“智慧中科院建设推进工程”实施方案的评审,建议尽快立项实施。

  智慧中科院建设推进工程作为“十三五”信息规划的重点工程,其目标是营造助力科技创新、服务“率先行动”计划、支撑深化改革的新型科研生态和以新一代信息技术支撑的新型业务模式,深度融合各项科研、管理、教育活动业务流程,形成智慧化的开放应用环境,优化资源配置,显著提高我院管理运行效率和资源利用效益。(撰稿:汪洋,韩子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