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第一届网络空间安全科学国际会议征文通知

作者: 2018-03-06 22:27 来源:
放大 缩小

  第一届网络空间安全科学国际会议  

  The 1st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cience of Cyber Security (SciSec 2018)  

  2018812-14 |中国,北京,国科大  

  会议网址: http://www.sci-cs.net  

  会议概述  

  第一届网络空间安全科学国际会议(英文名称:The1st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cience of Cyber Security,简称:SciSec 2018)将于2018812日至14日在中国北京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举行。这次会议将为从事网络空间安全科学研究的组织机构和科研人员提供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全面系统地介绍当前网络空间安全科学研究的现状及研究成果,探讨该领域的热点问题,加深对科学研究的理解,构建坚实的学科基础,为未来的研究提供方向性指导。所提交的论文将由至少三位评审专家进行双盲评审。程序委员会将评选产生一篇最佳论文奖和一篇最佳学生论文奖。会议论文集均由德国Springer出版社作为LNCS系列出版。  

  会议主题  

  会议征集能助力构建网络空间安全科学研究的高水平、原创论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网络空间安全度量;网络空间安全建模和分析;网络空间安全数据分析;大数据与网络空间安全;人工智能与网络空间安全;机器学习与网络空间安全;网络空间安全中的经济学方法;网络空间安全中的社会科学方法;网络空间安全中的统计物理方法;网络空间安全中的复杂科学方法;网络空间安全实验研究;宏观网络空间安全研究;网络空间安全中的统计方法;网络空间安全的人类因素;组合型安全;网络空间安全中的生物学方法,网络空间安全中的协同学方法。  

  投稿须知  

  作者所提交的论文使用英文,采用PDF格式。所有提交的论文都必须是匿名的,没有作者名字,单位名称,致谢或其他透露身份的内容。论文使用Easychair投稿系统提交,论文长度在15页内,采用SpringerLNCS系列模板(http://www.springer.com/computer/lncs?SGWID=0-164-6-793341-0)。如果提交的论文未遵守上述投稿须知,论文作者将自己承担论文未通过形式审查而拒绝接受论文的风险。凡接受论文的作者中,至少有1位必须参加会议,并在会议上报告论文成果。  

  重要时间  

  投稿截止时间:201851  

  通知接受时间:2018622  

  发表稿提交截止时间:201885  

  学术会议时间: 2018812-14  

  会议论文集确认时间: 2018101  

  特邀报告 

  季新生 教授 (国家数字交换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 

  Gene Tsudik 教授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 USA 

  杜跃进 副总裁 (阿里巴巴集团,中国) 

  Moti Yung 教授 Snapchat Inc. & Columbia University, USA 

  组织结构  

  大会主席:孟丹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中国  

  程序委员会主席:刘峰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中国  

    Shouhuai Xu (University of Texas at San AntonioUSA)  

  Moti YungSnap Inc. and Columbia UniversityUSA  

  宣传委员会主席:Habtamu Abie(Norwegian Computing CenterNorway)  

  扈红超(国家数字交换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  

  卢文联(复旦大学,中国)  

  王东滨(北京邮电大学,中国)  

  Sheng Wen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Australia  

  杨小帆(重庆大学,中国)  

  Qingji ZhengRobert Bosch RTCPittsburghUSA  

  组织委员会:主席:刘峰(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中国)  

                     成员:严定宇(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中国)  

                               赵倩(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中国)  

                                张雅勤(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中国)  

                                贾锟(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中国)  

  更多信息请访问会议网站:http://www.sci-cs.net/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