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中国科学院网信办关于征集2023年度网信专项应用示范项目选题建议的通知

作者: 2022-10-27 15:52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了贯彻落实“数字中国”国家战略,推动《中国科学院“十四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规划》实施,现面向我院科研人员、网信人员,征集2023年度网信专项应用示范项目选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目的和内容

  本次选题建议,以充分利用我院现有信息化基础设施为前提条件,以“促进信息化与科研、管理活动的深度融合,助力科研范式变革,推进治理现代化,有力支撑我院科技创新”为根本目标,重点面向科学数据应用、大数据决策支持、人工智能应用、信息技术创新应用、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等方面,研究提出选题建议。

  征集的建议将作为我院推动网信工作和2023年度网信专项应用示范项目立项的重要参考。

  二、注意事项

  1. 同一建议人只能提交一项选题建议,且经过所在单位内部统筹并审核同意。

  2. 请于20221121日前通过院科技专项信息管理平台完成选题建议提交。

    

  联系人:杨植、袁雅琴 电话:010-5881223268597555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