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十大进展成果征集

作者: 2023-01-29 15:41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全面反映我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以下简称“网信”)建设进展及应用成效,现开展2022年度网信工作十大进展推荐工作。该项工作的通知已通过ARP发送至院属各单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要求
  1.征集范围:院属各单位、院机关各部门
  2.征集内容:2022 年 1 月 1 日至12 月 31 日期间,在信息化支撑科研、管理等方面取得突出成效,以及在支撑中央和国家有关网信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的相关工作进展成果。
  3.基本要求:每个部门或单位推荐总数不超过3项,其中单个类型进展成果不超过1项。
  4.后续安排:评选出2022年度网信工作十大进展予以表彰和宣传,相关工作纳入网信专项优先支持序列。
  二、材料提交
  1.材料内容:成果名称、类型、文字介绍(500字左右)、相关截图或照片等证明材料,模板详见附件。
  2.提交方式:请各推荐部门或单位于2023年2月10日前,提交推荐表盖章扫描件和电子版附件至邮箱xxhc@cashq.ac.cn。含涉密内容请通过涉密渠道报送至院网信办。
  联系人:李老师、金老师  010-68597529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