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第五届中国(济南)信博会定于9月3日召开

日期:2010-07-14

|  来源:信息化工作网【字号:

 

今天上午,第五届中国(济南)国际信息技术博览会(信博会)组委会在京召开发布会。组委会领导在会上宣布,本次信博会将于今年9月3~5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图:信博会组委会部分领导

图:媒体

据悉,本届信博会将坚持国际化、高端化、专业化发展方向,主题为“信息引领未来”。组委会领导在发言中介绍,大会将紧扣国际国内信息技术发展应用新趋势,以信息化建设为主线,突出信息科技引领未来生活,集中展示世界最新IT技术与概念产品,以及科技成果与专利技术和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推动区域合作交流与产学研用结合,吸引海内外IT领域资金、技术和人才,提高我国信息技术创新和竞争能力,加快推进两化融合(信息化和工业化)发展。“以互动体验的方式集中展示世界最新IT技术,让人们感受看得见,摸得着的未来数字生活。”

信博会是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与中国合作举办的唯一一个国际区域性信息技术博览会,同时也是部(院)省共建、省市联办的城市展会品牌。由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工信部、科技部、中国工程院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济南市人民政府、山东省经信委、山东省科技厅承办。本次信博会预设展位2000个,展览总面积5万平米,特装展位占3/4以上,参展企事业单位600家。预计展会观众将突破10万人次,专业观众比例超过1/5。

来源:计世网 徐建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