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中国科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 2018-04-27 12:32 来源:办公厅
放大 缩小

  427日,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网信办主任乔均录主持,院办公厅副主任王树志和院网信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院2017年网信工作总结汇报,研讨了2018年工作要点,讨论了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并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 

  乔均录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网信工作责任重大,网信办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紧紧抓住网信事业发展遇到的千载难逢的机遇;要准确把握网信事业发展态势,加强统筹设计,前瞻谋划;要加强上下沟通,内外联络,充分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要不断提高执行力,高质高效落实好院网信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