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中国科学院“十三五”信息化专项进展检查会暨信息化规划中期评估会在北京召开

作者:网信处 2018-12-04 16:14 来源:中科院办公厅
放大 缩小

  1128日至29日,中国科学院“十三五”信息化专项进展检查会暨信息化规划中期评估会在北京举行。 

  中国科学院办公厅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十三五”信息化专项五大工程的进展情况报告及项目监理报告,观看了成果演示,质询了相关问题,并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中国科技云建设工程等三个工程进行了中期评估。会议认为,各工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较好地完成了既定任务目标,促进和推动了院“十三五”信息化发展规划深入实施,为二期工程任务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为院“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的前期准备提供了参考依据。 

  会议要求,项目主管部门和项目总承担单位进一步加强项目阶段性亮点成果凝练与宣传,做好推广应用。一是要做好新一代ARP系统上线培训,在充分试验的基础上,开展院内各单位系统应用培训工作;二是要做好ARP系统扩展应用,制定接口规范,汇集相关数据;三是要做好数据开放利用工作。在确保数据安全情况下,充分利用数据服务于全院科研与管理工作;四是要充分考虑安全问题,各工程要强化安全意识,确保网络安全。 

  会议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工程项目承担单位认真梳理此次检查会暨评估会中提出的建议,并结合新形势和新要求,提出任务调整和落实计划。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