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第五届中国科研信息化发展研讨会在京举行

作者: 2019-12-06 17:02 来源:
放大 缩小

124日至5日,第五届中国科研信息化发展研讨会在北京举办。本届会议由中国科学院联合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教育部、科技部、中国科协、中国社科院、中国农科院等单位共同主办。主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科研信息化相关领域的院士、专家、知名企业代表等450余人参加了本届会议。中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李树深出席会议并致辞。 

李树深指出,中科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推动科研信息化相关工作, 取得了一系列新进展、新成效、新突破,科研信息化基础设施能力显著提升,重点科研领域科研范式逐步实现转变,信息领域核心技术创新实现突破,为支撑国家科技创新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由国家网信办、中科院、教育部、科技部、社科院、基金委、农科院等七家单位联合编纂,斯普林格 自然(Springer Nature)出版发行的《Chinas e-Science Blue Book 2018》正式发布。这也是《中国科研信息化蓝皮书》首次以英文版形式向海内外公开出版发行,向世界展现了我国科研信息化发展的重大成果、成功经验和典型案例。 

 

大会现场

李树深致辞 

Chinas e-Science Blue Book 2018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