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科技部基础研究司调研我院科学数据工作

作者: 2021-09-06 13:50 来源:
放大 缩小

  91日,科学技术部基础研究司一级调研员王嵩一行到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召开专题座谈会,调研我院科学数据工作 。

  会上,相关同志汇报了我院科学数据中心整体建设情况、全球权威数据库调研工作进展和国家基础学科公共科学数据中心建设工作。与会人员针对国家科学数据中心发展、科学数据资源建设和科学数据软件研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嵩对中国科学院科学数据工作以及科学数据中心建设管理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中科院继续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作用,在统筹谋划科学数据发展、提升科学数据中心能力和影响力、加强数据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推动我国科学数据工作更快更好发展。

  王嵩一行还实地调研了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机房、监控中心以及超算设施等,了解中国科技云、先进计算系统和大数据云服务的运行情况。

  院办公厅、前沿局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