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中国科学院“十四五”网信专项“数字研究所”应用示范项目启动交流会在京召开

作者: 2022-03-25 17:33 来源:
放大 缩小

  2022年3月2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十四五”网信专项“数字研究所”应用示范项目启动交流会在京举行。廖方宇、张凤、赵志刚、李建平、华军等项目监理专家,院网信办主任、科学传播局局长周德进,院网信办执行副主任褚大伟,院发展规划局重大项目协调管理处副处长白雪瑞,以及18个项目团队参加了本次启动交流会。会议由项目推进工作组组长周小军主持。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

  启动交流会上,周德进局长向监理专家颁发了证书。18个项目团队分别汇报了项目的进展情况,也提出了对我院数字研究所建设的意见与建议。与会专家和领导对项目后续实施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

  周德进局长强调,各项目在实施过程中,要强化共性、突出个性,强化科研单位特点、科研管理特点。要在支撑好本单位相关管理和决策需求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到标准化、模块化、可推广,发挥项目的示范作用。同时,要加强专项项目间的交流沟通,强化院机关业务局的指导作用,形成合力,协同高效开展工作,共同促进院所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提升。




启动交流会现场


颁发监理专家聘书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