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中国科学院院机关信息化运行服务项目2022年立项评审会在京召开

作者: 2022-03-29 08:50 来源:
放大 缩小

  2022年3月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院机关信息化运行服务项目2022年立项评审会在京召开。专家组由规划局叶海华处长、办公厅邓雪凯处长、重大任务局姜言彬处长、条财局孟阳处长、办公厅李艳春副处长、人事局依日贵业务主管、力学所陈新处长等院机关用户代表以及网络安全和财务专家组成。项目主管部门科学传播局局长、院网信办主任周德进,项目承担单位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许海燕等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院网信办执行副主任褚大伟主持。项目负责人史广军汇报了立项任务目标及服务内容,专家组经评议,认为项目承担单位具备相应的技术保障条件和服务能力,一致同意通过立项评审,并对后续项目实施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

  周德进对网络中心的保障和服务予以肯定,要求项目组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在服务院机关管理和支撑决策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并希望院机关各部门能够深化信息化应用,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



评审会现场

附件: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